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北京市东城职高联合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12日,北京市东城职高联合支部召开“讲会史 学会章”学习活动暨2018年度新学期工作部署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区委暑期培训时部署的下半年工作精神和具体内容,同时按照民进中央的指示精神在民进基层支部中大力开展“讲会史 学会章”的学习活动,并根据区委整体工作安排交流本支部新学期工作设想。活动在一七九中学举行,得到了学校党支部汪书记的大力支持,委派支委张凤霞主任代表学校党支部出席会议。

  在会员学习环节,支部主任胡博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会章的主要内容并做相关解读,之后会员们共同观看了介绍民进发展史的宣传短片。之后的工作设想交流环节,大家热议“微公益进社区”的活动主题,一致通过了利用会员们的知能优势送课进社区的活动方案,通过讲座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职业教育服务社区的功能,为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追求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会议决定由支部成员、双师型烹饪大师周俊强老师率先推出以“健康美食 智慧厨房”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讲座。此外,会员们还对支部今后在支教、助残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方案。会上还推选周俊强老师作为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民主监督工作的支部观察员,进一步强化支部的监督职能,行使好参政议政的权利和义务。

  会议最后,校党支部支委张凤霞主任发言,她表示本次支部活动政治性强、内容充实、务实高效、氛围和谐,并鼓励支部积极践行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学校的转型改革,不断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独有的表率作用。她承诺,学校党支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支部的工作,形成合力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胡博 陈颖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