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琼海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9日8日下午,民进琼海支部在和树金隆酒店会议厅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民进琼海支部主委黎学成,副主委罗堂怡、陈水清,以及来自琼海市各行各业的30多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水清主持。

  会议首先由罗堂怡对民进琼海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说,今年上半年,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如精准扶贫、贫困助学、慰问敬老院等,会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其中我会5位政协委员在琼海市第十三届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多条建设性的建议,得到了与会政协委员的认同及市政府的采纳。随后,他还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工作内容详实,目标精准。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为琼海市建设和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如:原民进琼海支部主委卢传福对支部活动项目及经费的合理使用,提出了建议;符法针对市民、游人不规守交通规则,安全隐患严重,提出了自己对城市规范管理的设想;黄欣针对沙美村开发建设后当地老渔民失业,建议政府应在乡村转型升级过程中,如何找到新的就业脱贫路子发表了个人的看法。

  最后,黎学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及2017年版《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如何做好一个民进会员》等。黎学成强调,民进作为中共领导下的民主党派之一,参政议政是我们的主要职责,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撰写提案,写好社情民意,做好研究课题,为政府提供可参考的工作数据和建议,在琼海市的经济建设中做出贡献。

作者:郭一志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