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民进中央机关支部举行学习新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民进中央机关支部

放大

缩小

  9月30日上午,民进中央机关支部在会中央机关举行了在职会员“学习新会章,实践新会章”活动。民中央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宣讲报告人左延珠作了《学习践行新会章,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职责》专题宣讲。

  左延珠从民进十二大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改的背景,现行章程的结构内容及本次修改重点,学习践行新会章要把握的问题及学习践行新会章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

  与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践行新会章的感受和体会。开明出版社社长陈滨滨表示新会章代表了全会的意志,体现了全会会员的智慧,是会内的根本大法,是全体会员必须遵循的准则,一定要学习好,践行好。与会同志认为,要加强新会章的学习,继承民进优秀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体现会章实效,用会章指导和规范工作,并在履行会内职责中践行好会章。

  民进中央机关、开明出版社、民主杂志社等近2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