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常德市武陵区总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民进常德市委会

放大

缩小

  9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民进武陵区总支部联合芙蓉街道组织辖区内的在校学生代表开展“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知识讲座与教育实践两大部分,首先是民进会员肖海平老师用一堂《打造阳光心态 争做时代新人》的知识讲座,告诉35名学生代表塑造阳光心态的方法及怎样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如何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第二部分是主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的户外拓展教育,通过挑竹竿、结对而行、蛟龙出海等游戏,告诉孩子们一个团队或者一个国家能够实现最终的目标,必须团结一致,相互认同和支持。

  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表示,开展此次“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青少年中植入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作者:李青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