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郑州科技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10月9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郑州科技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郑州科技学院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中共郑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郑州科技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刘赛赛当选主任委员,周永新当选副主任委员。

  刘赛赛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她表示,支部的成立是郑州科技学院民进工作的起点,支部领导班子一定会带领会员,增强党派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作用。

  刘新华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刘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基固本,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立足本职,加强自身建设。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共郑州科技学院党委对民进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会员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他还就支部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积极开展活动。

  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副处长赵双,中共郑州科技学院统党委战部副部长杨烁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