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打造书香和谐家庭 共驻共建美好社区

——民进济南十一中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家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民进济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2日,民进济南十一中支部走进社区,来到家长和孩子们中间,与广大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分享积极教育心理学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

  本次活动由民进济南十一中支部及无影山街道办事处运输新村居委会共同承办,无影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杰到会并讲话,来自运输新村居委会的十个家庭参加活动。

  以民进济南十一中支部成员为骨干组成的家庭教育读书会团队,已经组建一年有余。至今,他们共举办了家庭教育读书会21期。本次读书会,是他们首次走出校门,走进社区,近距离面对面地与家长孩子们交流。会议前,民进十一中支部的老师们与运输新村居委会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了解社区目前家庭教育开展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民进十一中支部韩健主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阐释了如何用积极的心理学理念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境,以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发掘人的潜能的理念,向家长和小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这次活动拉开了民进济南十一中和运输新村居委会协作办好家庭教育的序幕。让民主党派、学校、社区共同努力,共同打造书香和谐家庭,共驻共建美好社区。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