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湾里区支部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5日上午,民进湾里区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在湾里区行政中心三楼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南昌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南昌市委会主委谭绍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东湖区人大副主任郑洪健,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钱瑜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皮钧,区人大副主任、 区工商联主席胡明清等。

  会议首先由徐爱莲代表民进湾里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湾里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徐爱莲任支部主委,魏新、勒系星、廖中上任支部副主委;张培梅、李素贞、杨双任支部委员。

  徐爱莲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民盟湾里区支部主委雷伍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工商联致贺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皮钧,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郑洪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朱素琴受黄文常务副部长的委托分别作了讲话,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湾里区支部四次大会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作者:徐爱莲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