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东湖区总支重阳节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6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民进东湖总支主委郑洪健一行13人深入扬子洲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东湖区统战部副部长黄天祥,扬子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斌,扬子洲镇党委副书记胡静,扬子洲镇人大主席付桂生,扬子洲镇人大副主席周海波陪同参加。

  活动现场,郑洪健首先了解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休闲娱乐场所等基本情况,并对敬老院的服务工作表示认可,郑洪健还与老人们一一握手送去节日的问候,给每位老人送上了牛奶、蛋糕、饼干、麦片等节日慰问品。然后民进东湖总支组织了民进医生会员为老人们开展医疗养生保健讲座,从中医养生、饮食起居、合理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切合实际的宣讲,使得老人们听得十分投入,并时常与医生互动提出自己的问题,老人们表示此次的讲解让他们收益颇丰。最后郑洪健一行13人与黄天祥、邹斌、胡静、付桂生、周海波等陪同领导一起为敬老院清除院内菜地中的杂草,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为老人们改造了一块良地,改善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

作者:陈宏达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