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济南十九中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民进济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和谐康乐的节日氛围,10月16日下午,在重阳节暨第六个全国老年节来临之际,民进济南十九中支部开展“聚焦新槐荫,党派在行动”之“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社区老年人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慰问了槐荫区顺意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捐赠物品,送去节日祝福。同时,邀请会内书画家会员为养老机构创作精美的书画作品,增添养老机构的文艺氛围,提升养老机构的文化内涵。

  活动期间会员们就民办养老机构的需求和困惑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了民办养老机构中存在的护工难请、老年养老健身器材的开发与安装、惠老政策向民办养老机构倾斜不够、医养结合实现难度大等方面的困难。下一步,支部将在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如何更好的完善惠老政策,提升服务老年人的能力水平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为更好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医,为打造“康养名城·活力槐荫”的养老服务品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