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做“懂政协、善议政、会协商”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民进南昌县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心得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民进南昌县支部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按照全国政协及省、市、县政协的工作部署,民进南昌县支部组织支部内的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开展自学,并于10日19日在南昌县莲塘一中新时代讲习所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内的政协委员以及班子成员、人大代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中八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50道精华问答题”的形式进行了学习,加深了学习效果。

  集中学习后,支部会员们围绕“懂政协 、善议政、会协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学和这次集中学习,刷新了对新时代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的认识;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及其它会员加深了对政协工作、对新型政党关系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进一步扩大了支部会员们对政协工作、对新型政党关系、对统一战线的认知度,为提高党派履职水平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

作者:韩莉 徐辉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