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赴安徽工程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

放大

缩小

  为加强民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学习借鉴兄弟支部的经验和做法,10月18日,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率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部分会员一行四人,前往安徽工程大学进行学习交流。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安徽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浩然、民进安徽工程大学支部主委郑仲春等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孙浩然对民进芜湖市委及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到安徽工程大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党派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在统战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裴亚飞对安徽工程大学长期以来对民进芜湖市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民进芜湖市基层组织的有关情况。她希望,民进基层组织之间要加强联系,互相交流,进一步促进组织发展。郑仲春介绍了民进安徽工程大学支部基本情况及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

  张菊对安徽工程大学统战部和民进芜湖市委会领导百忙之中参加交流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党理论研究、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做了深入交流。

作者:司萍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