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桂林市叠彩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民进桂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9日下午,民进叠彩区总支换届大会在桂林精通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葛浩波,叠彩区总支所辖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民进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市委会宣传部长李慧君主持,会议首先对叠彩区总支新一届委员候选人要求、职数及产生情况作了说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由市委会以任命的方式产生。李慧君代表民进桂林市委会宣读了《关于王惠珍等同志任职的决定》文件。《决定》任命了民进叠彩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王惠珍任主任委员,赵建和、秦榕蔓任副主任委员,申岚岚、杨琴任委员。

  王惠珍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总支班子将在市委会和中共叠彩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发扬叠彩总支的优良传统,发挥支部整体功能和会员的主体作用,努力把总支打造成优秀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葛浩波副主委受白云主委委托,代表市委会对当选的叠彩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赵裕民领导的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班子以此为基础,不断把民进事业发扬光大,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双岗建功”,提高业务水平,以本职工作岗位的优异表现体现出民进会员的影响力,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领导人的高尚风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会员努力开创总支工作新局面。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