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长春理工大学支部开展“同心同行 争做民进优秀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

放大

缩小

  10月16日,为庆祝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被评为“2016-2017年度民进吉林省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科技大厦B座开启了“同心同行,争做民进优秀会员”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主委柏叶结合“先进基层组织申报材料”对近三年的支部工作做了详细而全面的汇报和总结,全体会员共同回忆了大家共同学习、工作、参加活动的点点滴滴,倍受鼓舞。而后由获得民进吉林省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的支部委员冯大伟介绍了撰写社情民意、调研方案的心得体会。

  而后,柏叶向会员介绍了为迎接民进长春市委会成立60周年,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积极行动,通过访谈老会员、档案馆调取资料、集体研究民进会史、共同学习民进优良传统等方式,为民进长春市委会提供了民进长春光机学院小组1990年参加校党代会、2007年民进长春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等七份资料及会议文章《我身边的老民进会员》,会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理解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深刻内涵。参会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立足本岗,积极参政议政,同心同行,为学校、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并永远争做民进的优秀会员。

作者:柏叶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