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邵阳学院支部赴武冈市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民进邵阳学院支部

放大

缩小

  深秋时节,民进邵阳学院支部一行10人来到武冈市,与民进武冈二中支部进行交流学习。武冈二中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成绩斐然的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目前有两个民主党派支部。

  在10月26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民进武冈二中支部主委伍东明首先介绍了支部具体工作情况。他说,二中支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民进武冈市委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这些年扎扎实实做了一些实事。每个会员除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响应民进市委号召,深入基层调研,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交调研报告的同时,不断开展社情民意工作,反映老百姓的诉求,很多会员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与奖励。民进武冈市委主委黄家胜充分肯定了二中支部的工作,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民进邵阳学院支部主委周后卿介绍了自己支部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队伍建设、宣传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一些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支部会员相继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很有意义,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中山堂、黄埔军校武冈分校同学名录墙以及李明灏将军故居。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