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大连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到丹东进行基层组织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民进大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至19日,民进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来到丹东,与民进丹东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工作交流。民进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张旭阳,民进丹东市委会副主委刘运丰、李凤以及两地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进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与民进丹东二中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丹东二中校园、校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观看了学生的大课间活动。刘运丰介绍了丹东二中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民进丹东二中支部发展的基本情况,支部在发展会员和支部建设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活动还组织民进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参加民进丹东市委文化艺术专委会举办的歌唱艺术主题沙龙活动。

  丹东市民族歌舞剧院歌唱演员、艺术支部主委、文化艺术专委会副主任晋华结合自身长期的歌唱艺术实践,对照《发音器官示意图》,示范传授呼吸和发声技巧,指导大家按照科学的发声方法学唱《绒花》和《我和我的祖国》,将歌唱艺术与歌唱祖国联系起来。丹东民进文化艺术团现场演唱《父亲》《辣妹子》等节目,会员合作表演的钢琴伴奏《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丹东、大连民进会员对祖国的热爱,生动演绎了一曲天下民进一家亲之歌。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