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民进送真情 温暖夕阳红

——民进吉林省、长春市基层组织联手走进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0月28日,由民进吉林省委会经济委员会、民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支部、民进长春市直属委员会、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长春市绿园区文化馆等多个民进基层组织和团体联合走进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送去精彩的文艺节目、爱心物品,开展现场健康咨询,与工作人员一同为老人包饺子,陪同老人渡过愉快的一天。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民进吉林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民进长春市直属委员会主委王中革、民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李晨玉、民进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主委刘刚、副主委王丹、杨舒越和多名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在第九个全国敬老月,为弘扬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由民进吉林省、长春市多个基层组织共同倡议发起组织这次爱心行动。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台丽伟在欢迎大家到来的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护理院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和中长期规划。王寅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注社会是民进会员应当履行的社会职责。这次省、市多个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爱心活动,希望能够给老人带来欢乐,陪他们渡过愉快的一天”。

  绿园区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民进吉林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和民进长春市直属委员会购买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民进吉林省人民医院支部的各位专家现场为老人进行医疗咨询,普及健康知识,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欢声笑语中为老人包饺子。最后,在台丽伟院长陪同下,民进会员参观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并与该院109岁老寿星合影留念。

作者:刘刚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