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东湖区总支走进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民进南昌市东湖区总支

放大

缩小

  10月27日上午,在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东湖总支主委郑洪健的带领下,“1%工程”民进东湖总支的二十二名志愿者来到共青城江西省希望工程阳光成长中心开展“播撒爱心,助力成长”慈善公益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参观了成长中心的学生教室、生活起居室、劳动基地以及餐厅,了解成长中心孩子们学习生活的过程。然后,志愿者们和中心的孩子们在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跳绳、拔河等活动,每个活动都让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也得到了志愿者们送出的小礼物,随后,志愿者们向中心捐赠了三千多元的学习用品、儿童食品、粮油等物资。民进东湖总支郑主委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心怀梦想,朝着自己人生的目标加油努力,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午,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一起吃饺子,助力贫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下午,“1%工程”民进东湖总支的志愿者瞻仰了胡耀邦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向胡耀邦同志墓敬献鲜花,到胡耀邦纪念馆参观了胡耀邦光辉一生展览,了解胡耀邦同志一生光辉伟大的革命生涯历程,感受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赤子之心。

作者:胡嫩寒 陈魏华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