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阳泉市师专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民进阳泉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3日,民进阳泉市师专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是党一以贯之的大政方针。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结合我市经济发展现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深入调研,准确全面把握我市经济发展现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实现更大的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杨芳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