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9日,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换届会议举行。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9日,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换届会议举行。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民进省直工委副主委赵岩,吉林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忠、统战部副部长刘文彧及民进教育学院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关于任命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决定》,任命张岩为支部主任委员,江国学、王洪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江国学代表上届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进行工作总结。他从“思想政治建设、岗位建功立业、民进会务工作”三方面回顾了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

  新任支部班子成员先后表态发言。支部主委张岩,副主委江国学、王洪义对民进吉林省委会和教育学院的培养,以及支部会员的信任和支部前任主委们的提携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通过扎实的本职工作为振兴吉林,特别是振兴吉林基础教育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新任支部班子成员的发言,激发了参会会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改革大潮中,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地肩负着时代的使命,作为民进会员,应当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积极参加省民进和支部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民进会员的职责,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添砖加瓦。

  段维智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教育学院支部所传承的优良传统和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盛赞会员在省内外的积极影响;同时对新一届民进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讲政治积极进取,守章程履职尽责,树形象凝心聚力。他希望会员能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助推基础教育改革,为实现吉林省教育再腾飞的梦想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尹忠在讲话中表示,吉林省教育学院党委一直重视统战工作,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吉林省教育学院支部的发展建设,以后将在更多方面给予支持和助力。

作者:闫相君 张岩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