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四平市文化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11月7日,民进四平市文化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卢万合出席会议。

  民进四平市文化支部委员会主委金钟汉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文化支部委员会在民进四平市委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推进工作,在四平市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当中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平市文化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王殿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崔英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委,闫文龙为组织委员,张海侠为宣传委员。

  王殿明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了致老委员的致敬信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民进文化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团结带领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建设新时期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民进文化支部委员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科学发展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胡冬梅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对文化支部委员会成功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文化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所作出的贡献,并强调文化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建设及班子建设,加大会员发展工作力度,将优秀人才吸纳到民进组织中来,推动组织的可持续发展。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扬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双岗建功,为推动四平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