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五、第十支部联合开展“捐资助学 爱心永恒”公益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民进沈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1月13日,民进沈阳市直属工委第五、第十支部联合开展“捐资助学 爱心永恒”公益进校园活动,为和平一校教育集团满融分校11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助学金。

  该校前身是和平区浑河站小学,学校近90%的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部分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比较困难,个别家庭甚至承担不起学生的生活费。基于此,支部第二次到该校进行捐资助学,并根据学校提供的《学校贫困学生档案》确定11名受助学生,为他们捐赠助学金10900元。

  捐赠仪式上,学校领导先后介绍了第一笔助学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对民进组织的善举表示感谢。王健、李守文等会员分别发言,他们表示,民进是教育文化出版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民进会员,应当关注教育,尽自己的能力,为下一代的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于捐资助学活动之中,帮助更多的孩子完成学业。

作者:刘庆国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