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四平市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11月15日,民进四平市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卢万合,地直街小学党支部书记副于曙光出席会议。

  民进四平市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主委田二鹏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在民进四平市委会的带领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加民进市委会的会务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平市地直街小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随即召开了地直街小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田二鹏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刘宇哲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委,王秋明同志为组织委员。

  刘宇哲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民进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有着一支优秀的会员队伍,过去的工作硕果累累,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带领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把民进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科学发展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争取在学校及民进组织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荣誉。

  于曙光代表地直街小学党支部做了讲话,她表示民进四平市地直街小学支部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是一个优秀的组织,党支部将继续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希望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戒骄戒躁、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按照民进四平市委会的要求,积极参加民进的各项工作,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争取双岗争优,为四平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冬梅代表民进四平市委会对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成功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对地直街小学党支部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过去所作出的工作,并强调地直街小学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建设及班子建设;加强《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学习,认真履行民进会员的职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助推基础教育改革,为四平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四平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姜楠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