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湖南省委会北京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2月3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北京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12月3日,民进湖南省委会北京支部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了周查、舒勇、李建凤等任支部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原主委谢勇,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潘碧灵、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出席成立大会。

  民进湖南省委会北京支部为民进湖南省委会直属管理。支部由长期在北京工作生活的湖南民进会员组成,支部所属会员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籍关系仍属原地方组织。

  据了解,湖南民进现长期在北京工作生活,不方便回当地参加组织生活的民进会员共14名。原所属组织分布在省直、衡阳、湘潭、益阳等地。这些会员现工作在文化、教育、出版、经济等领域,在本职岗位有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能力。成立民进湖南省委北京支部,旨在加强湖南省常驻北京会员的管理,组织会员过好组织生活,充分发挥驻京会员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更好地履行党派职能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责任编辑: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