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阳光媚 暖心行

——民进宜春三中支部开展送教送足球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民进宜春三中支部

放大

缩小

  11月28日,民进宜春三中支部一行来到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都学校,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师送教下乡”暨“1%工程放飞足球梦想”活动。

  本次活动,民进宜春三中支部给经都学校捐赠了爱心足球20余个,价值四千余元,意在鼓励孩子们怀揣足球梦,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捐赠结束后,民进特级教师黄宝玲老师、特级教师乐春老师,支部主委、民进全国优秀教师林学英老师还认真听了经都两位老师的课,给与了面对面的课后点评,内容结合实际且针对性强。民进会员数学骨干教师胡婧开展的一堂示范课,让孩子们参与数学活动,亲历体验,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愉快地获取知识、增长了技能,听课的教师们感受到新颖的教学理念。骨干教师邹丽老师带去一堂道德与法治的示范课,讲课深入浅出、课堂愉悦轻松深受师生好评。

  通过赠送足球,上示范课,听课,评课等形式,加强了两校的交流,提升了经都学校教师的教学理念,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和教材处理的能力。

作者:林学英 周霞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