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铜川矿务局一中支部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积极响应民进市委会号召,进一步做好我会社会服务工作,11月28日,民进铜川市委会委员、民进矿务局一中支部主委周卫军组织会内省级教学能手张向伟、市级教学能手刘根成老师赴宜君县中学开展了智力扶贫送课下乡观摩示范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为边远地区的学生送去了一场灵活多彩的数学课和生动有趣的地理课。二位老师运用独特的教学方法,新颖的教学理念,使学生轻松掌握重点难点,学习氛围热烈愉悦。得到了宜君县中学教学处主任张彦明及各位听课老师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课后,分别与宜君中学数学和地理备课组各位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希望支教服务工作实现常态化,把最好的校外教育资源不断输送到边远地区学校,让孩子们享受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成果。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提高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拓宽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渠道,增强了广大民进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也为我市的准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了民进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