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余杭基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2月2日下午,民进余杭基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等出席会议,基委会联系人、民进杭州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季玲英应邀参会,会议由民进余杭区基委会副主委章雪梅主持。

  章雪梅副主委首先传达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民进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民进杭州市第十三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蔡达峰主席和谢双成主委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今年以来基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会员的自身建设,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民进余杭区基层委员会新时期会员履职“3383”工程实施方案》(余民进﹝2018﹞6号)进行评先评优,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政治意识;三是重视年轻干部、新会员的培养、引导和管理,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会上,还研究了市级先进支部、先进个人推选工作,以及基委会各项先进的评选工作。

  季玲英对余杭基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针对明年组织建设主题工作,从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和新会员建设以及“四J”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当天,基委会班子与老年会员进行了座谈,向老年会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年会员发挥余热参与党派各项活动、为党派献计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关切地询问了老年会员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年轻会员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助力基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奉献绵薄之力。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