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民进珠海市香洲总支

放大

缩小

  12月9日上午,珠海民进香洲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民进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朱少儿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委员赵海崴、郝晋、陈丽洲、周晓明以及27名香洲总支会员,会议由民进香洲总支副主委吕小兵主持。

  首先吕小兵副主委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会员,欧阳斌副主委代表香洲总支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回顾了香洲总支在这一年中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年努力前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接着由邹德志主委分享自己数次培训的心得体会,结合民进特点,谈自己收获的一些理念和做法,并结合每一位会员的特点和名字展示了一首自创的东北“打油诗”,获得大家阵阵掌声。紧接着,每一名会员作“双岗建功”个人述职,汇报了自己在本职工作和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陈来布和杨财隆两位资深会员,谈了自己加入民进的初衷,回顾了自己与民进这么多年共同的经历,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两位会员年事已高,但是仍旧克服自己身体情况,坚持参加总结会,赢得了大家的敬意。

  茹晴主委作总结讲话。她谈到,民进搭建七纵五横立体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没有门槛的优势,线上分享和线下组织活动相结合。培训交流分享沟通线上不间断向前推进,形成政党线上分享文化。同时茹晴主委还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加入民进的初衷,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努力参政议政、建言谋策,发挥自己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应有的作用。

  朱少儿副主委谈了几点感受。她表示,看到各位香洲总支的会员积极参与到党派工作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动。民进搭建了成长、进步的平台,只要你想进步,都能在组织找到自己的位置,希望各位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为民进组织、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通过全体参会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郑雅文、易楠、秦炳生、温聪秀、周旋共五位香洲总支2018年度的“双岗建功”优秀会员。会后全体与会会员合影留念。

作者:周旋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