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充高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民进南充高中支部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执行民进中央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南充高中支部按照之前制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于12月17日组织了部分会员赴巴中参观学习。

  绿树掩映,芳草萋萋。位于南龛山顶的川陕苏区红军将帅碑林庄严肃穆。在巴中民进会员陈小琴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步入了红四方面军主要将领纪念像园。徐向前、陈昌浩、王树声、李先念等巨型塑像巍然屹立。陈主任给我们讲述了每位将领背后可歌可泣的故事。仰望先辈塑像,大家神色凝重集体默哀,饱含深情向将领们三鞠躬。走进长长的红军碑林长廊,用大理石建成的一排排红军纪念碑整齐而宁静地挺立着。13.8万个牺牲将士的名字深深的震撼了我们,看着一个个鲜活的名字,八十几年前的战斗场景耀然出现在我们面前,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为人民长眠在这里,才有了今天我们繁荣安定团结、繁荣富强的国家。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胜利,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动摇,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面向未来,我们不惧挑战,我们必须“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要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作者:张图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