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莆田市科技医卫委员会组团赴湄洲岛开展医疗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民进莆田市直第二支部

放大

缩小

  12月16日上午,民进莆田市科技医卫委员会联合民进市直第二支部、中共湄洲岛非公有制和社会组织工委、中共湄洲岛海景大酒店党支部,组织会内医务人员在湄洲岛开展医疗义诊下乡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第一医院、市附属医院等十多位医疗技术骨干积极宣传健康知识,现场义诊,并对慢性病、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进行了普及,免费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等,逐一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诊疗咨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治疗建议。此次义诊服务涉及胃肠外科、眼科、儿科、神经外科、妇产科、呼吸内科、儿科等,现场共发出就诊单200多张,咨询就诊300余人次,赠送药品3300多元。

  会员们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得到了岛民们的高度称赞。市政协常委、莆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民进莆田市委副主委徐永辉表示,送医下乡,服务大众,是民进组织开展社会服务的优良传统,也是民进关注民生民情、关爱群众健康、支持农村社会事业的具体举措。今后将继续发挥优势,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积极为海岛人民服务。

作者:王萌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