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民进江西省委会

放大

缩小

  12月12日上午,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学校办公大楼2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吕小波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余鑫为主委,钟学明、肖建华为副主委,吕小波、杜鹃、熊申英、潘欣文为委员的民进南昌航空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组织部部长余桂林等应邀出席会议。

  中共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郭杰忠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党委副书记黄士安、统战部部长代冀阳应邀出席会议。

  民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罗焰、民革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谌贻春分别代表民进省直基层组织、民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和学校兄弟党派组织致辞。

  汤建人在致辞中对民进南昌航空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组织工作的中共南昌航空大学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汤建人希望民进南昌航空大学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南昌航空大学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做好“1%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工作,持续弘扬爱心公益文化。发挥自身的优势,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贡献。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提高“五种能力”,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维护者、捍卫者,为共同谱写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郭杰忠在贺词中向新一届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一贯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民进江西省委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多年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讲政治、讲大局、讲贡献、讲素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再创佳绩。

  余鑫代表民进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民进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奋斗,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余鑫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