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万宁市委小学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16日上午,民进万宁市委小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卫生学校会议室召开。万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万宁市委主委肖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文斌、林显全、李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员黄立军主持。

  会上,黄立军宣读了民进万宁市委关于成立小学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小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黄立军当选主任委员,谢菊花当选副主任委员,吴挺玉、杨秋霞、章海波当选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主委黄立军发表当选感言,表示一定按照民进万宁市委、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做好支部工作,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强意识,带好班子,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带领支部会员打响品牌、做出特色、突出亮点,建设成优秀的基层组织,并为万宁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肖音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小学筹备组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对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小学支部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增强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中争创佳绩。希望会员们发扬传统,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奋力作为,乐于奉献,共同树立小学支部良好形象。希望小学支部要多开展活动,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上谋求新突破,将小学支部建设成一支特色鲜明、履职能力强的基层组织,在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上做出新贡献,为建设和谐万宁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许燕蔺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