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大庆市委石油高中支部举行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民进大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14日,民进大庆市委石油高中支部召开了支部会员年终总结工作会议。民进大庆市委主委刘宝森,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石油高中支部主任姜冰峰对2018年支部的工作做了系统的回顾和全面的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2018年石油高中支部获得了民进中央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会员们受到了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会员们纷纷谈了自己一年来的民进工作收获和感受,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本职岗位工作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加民进市委和支部组织的活动,双岗建功,助力城市转型发展,在教育改革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宝森主委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所获得的荣誉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会员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量力而行做好社会服务,努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对大庆民进各支部的工作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