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感受乡村新风貌 点赞南宁新发展

——民进西乡塘区各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2月23日,民进南宁市西乡塘区各支部联合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民进西乡塘区总支部、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会员50多人参加活动。

  会员们来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心仪广西 六十国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物博物馆事业发展成果展”、“五彩八桂——广西民族文化陈列展”、“广西铜鼓文化展”、“壮族文化展”等,增进对广西壮族历史文化的认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少数民族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会员们到南宁全健蜜蜂科技文化馆观摩蜜蜂历史文化区、科普区、生产流水线、地下蜜库等,了解蜜蜂和人类和谐共存的自然之道,增强了保护蜜蜂和爱护自然环境的共识。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南宁五象新区、邕江沿岸等地,感受欣欣向荣的五象新区建设和邕江两岸改造升级成果,为南宁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念。

作者:黄子琳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