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

放大

缩小

  12月24日下午,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听取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彭道锋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沈嵘为主委,彭道锋为副主委,陈竹安、罗志红为委员(暂空缺1名委员,条件成熟时增补)的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组织部部长余桂林应邀出席会议。

  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副书记刘紫春、统战部部长张立亭应邀出席会议。

  民进南昌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应丽君、九三学社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潘家永分别代表民进省直基层组织、民进南昌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和学校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辞。

  汤建人在贺词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组织工作的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党委表示感谢,对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东华理工大学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继续做好“1%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工作;发挥自身的优势,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柳和生在贺词中向新一届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表示祝贺,对一贯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民进省委会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后,他强调这些成绩来自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凝聚着学校各民主党派的心血与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和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沈嵘代表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民进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全体支部会员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