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昔阳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开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民进晋中市委会

放大

缩小

  四十载峥嵘岁月,四十载奋斗历程。为热烈庆祝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展现民进昔阳支部团结凝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30日,正值中国民主促进会建会73周年之际,民进昔阳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嘉宾有昔阳县政协秘书长李越胜,昔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峰,民进晋中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昔阳支部主委崔海军以及民进昔阳支部会员共30余人,座谈会由民进昔阳支部副主委史董平主持。

  会上,崔海军主委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来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他从三个方面概括了今年的各项工作:1.政治站位坚定,思想路线统一;2.积极参政议政,彰显党派力量;3.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脱贫致富。他最后指出:新的一年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咬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品牌,巩固成果,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前进。只要我们胸怀希望,绚丽的春天永伴身边;只要我们付出辛苦,金色的秋天硕果累累;只要我们会员同心同德,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我们民进昔阳支部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与会的许多会员针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就发表了感言,一致认同只有改革才能发展,只有开放才能共赢,永远跟党走就是人间正道。并且畅谈了自己一年在支部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新年到新气象对自己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气氛和谐而不失热烈,民主而不失包容,收到了显著的成效。

  县政协李越胜秘书长表示:民进昔阳支部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从十月份石立军主席专门对昔阳支部调研中强调,为了贯彻我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协商制度,民进昔阳支部作为昔阳民主党派的一支独苗,在参政议政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望今后全体会员要紧跟县委部署,继续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政协一定要为民进昔阳支部联系各方,协调关系,全力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会员们自编自演了一台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并对本年度荣获“优秀会员”的卜银福、铁润丽、王静美、李华亮、赵建国、贾翼云六位会员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