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太原十二中支部召开年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民进太原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2月26日,民进太原十二中支部召开年终座谈会,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太原十二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陈卫华、党委副书记马宝峰、党委副书记戴震宇、工会主席杨泽民、党办主任严桂林出席会议。民进太原十二中支部老主委、老会员张清、郭葆棻、李彝铭、齐志华与在职会员共聚一堂,共商支部发展大计。

  首先,陈卫华书记代表教育集团党政班子对民进太原十二中支部和广大会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陈书记强调,最近几年,太原十二中教育集团先后获得了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这是包括广大民进会员在内的十二中人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民进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当好发展的榜样模范。

  马宝峰副书记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6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马书记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民进十二中会员要坚定信仰,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紧跟党走,工作中扎根教学和管理,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实现理想。

  民进太原十二中支部主委钟一军代表支部作了汇报发言,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2018年,在民进太原市委会和太原十二中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民进太原十二中支部蓬勃发展,被民进山西省委会评为“优秀基层支部”,钟一军荣获“五优会员”称号,白志强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一年来,支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多条社情民意被市政协采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先后组织会员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学习,赴太原树人中学、阳曲一中等学校进行支教活动。2018年7月,在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高考分析和2019高考备考研讨会上,支部会员石永厚作为主讲嘉宾作专题讲座,受到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钟一军提出继续以“服务会员、服务教学、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开展有效活动,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结合市委会扶贫工作安排,和薄弱地区学校支部结对子,开展教师培训工作。

  座谈会开始前,支部会员李琳深情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表达了民进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