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总结过去,开启民进事业新征程

——民进利州区总支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民进广元市委会

放大

缩小

  1月7日上午,民进利州区总支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南街社区会议室召开,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杜贵银主持。副主委陈心静懿宣读了民进利州区总支2018年度表扬文件,对“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年度优秀会员”“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上,杜贵银传达了民进市委对市直属及县区支部表扬的决定,通报了总支集体获得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工作、宣传信息工作共三个单项先进和综合工作先进。对一年来总支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争先创优活动、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等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会员在脱贫攻坚、名师送教和本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论民主党派的五种能力建设》理论文章,杜贵银要求,总支班子要带领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升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在岗位上积极奋斗,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宁元军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