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辽源市教育支部走进东辽县足民乡高粱村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民进辽源市教育支部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民进辽源市教育支部积极响应民进吉林省委会、民进辽源市委会号召,走进辽源市东辽县足民乡高粱村开展己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2019年1月16日上午,民进辽源市教育支部组织委员张国军带领部分会员,来到东辽县足民乡高粱村开展捐赠衣物、送春联的慰问活动。

  高粱村位于东辽县足民乡,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活动受到了高粱村书记王志刚以及所有村民的欢迎。捐赠活动由民进辽源市教育支部会员、辽源市工商学校教师吴大明主持。捐赠衣物和赠送春联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欣赏着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同时翘首以盼即将获赠的春联。一幅幅吉祥的春联挂满村委会,村民们获赠墨迹未干的春联后,个个喜笑颜开。

  本次 “春联万家”活动,会员张国军、吴占江、周鑫等现场创作春联100多副,为村民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作者:吴大明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