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民进南昌经开区支部:同心共建与居民共联欢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团结报》2019年2月12日07版-团结周刊·基层报道

放大

缩小

  为推进“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活动深入持续开展,1月30日下午,民进江西南昌经开区支部主委赵耀带领支部会员,走进蛟桥镇齐洛瓦社区,与社区居民共迎新春佳节,并为获社区“三风”榜样人物和社区的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的问候。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钱瑜琼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齐洛瓦社区中共党支部书记代表社区居民对民进经开区支部这次的送温暖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支部近几年来与社区持续开展的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7年11月,民进经开区支部在齐洛瓦社区设立同心共建和谐社区基地后,开展了一系列图书捐赠、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慰问社区环卫工人、新春文艺演出、重阳节健康讲座,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设立“民进爱心角”等等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关爱了社区群众,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据介绍,民进经开支部会继续就关爱帮扶、教育、医疗卫生、爱心服务等多项内容开展活动,把社区建成解民忧、惠民生、察民心、合民意的同心共建基地。

  最后,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和支部会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全场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活动。

作者:应宗保     责任编辑:叶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