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蒲城县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民进蒲城县委基层委员会

放大

缩小

  2月23日上午9时半,中国民主促进会蒲城县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蒲城县政协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民进蒲城县委会全体成员,九个支部主任及会员代表共计84人。

  会议由副主委张立明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听取了朱红艳副主委代表民进蒲城县委会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蒲城民进做出了六方面的努力,坚持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爱国爱会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下,2018年10月,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被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蒲城民进人的第六次全国荣誉。县委会同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要求全体会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着力信息报道,抓好社会服务,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不懈努力,共谋未来。

  随后殷娅丽副主委宣读了民进蒲城获得的中央、省、市荣誉,并宣读县委会对各支部及优秀会员的表彰决定。刘娜妮副主委宣读新会员批复,主委雷岚为新会员颁发入会批准通知书。紧接着表彰了吴红芳等14名优秀会员和2个先进支部。

  最后,雷岚主委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给各位会员带来了各位领导及老主委对过去一年全体会员努力付出的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带来了对各位会员的关心和慰问。随后,雷岚主委对于2019年民进蒲城县委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加强思想教育,增进政治共识;积极履行职责,推进蒲城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促进社会进步;提升整体素质,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全体会员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

作者:张高峰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