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吉林市昌邑区基层委员会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放大

缩小

  2019年2月22日,民进吉林市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依据民进吉林市委会和中共昌邑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召开了2019年度区委会工作(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由民进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玉德主持,他首先对区委会2018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组织区委会班子成员重点研究了2019年工作。

  民进吉林市委会组织处长李兴中、办公室主任张映光应邀参加会议。他们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对昌邑区委会2019年工作提出建议。李兴中希望2019年区委会带领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完善组织建设,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张映光希望委会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在吉林市“助力百村振兴行动”中提供智力支持,发挥民进会员人才济济、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吉林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决定,2019年度,民进昌邑区基层委员会将依据民进省、市委员会工作要求,结合中共昌邑区委统战部工作要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等各个方面统一认识,群策群力,同心同行,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李玉德 王化廷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