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放大

缩小

  2月15日下午,民进交大委员会主委范秀敏、副主委曹建华等一行赴宝山城市工业园管委会,看望在城工园挂职副主任的民进交大委员会副主委朱邦尚,并召开2019年首次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中,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上海市“两会”会议精神、市政府2019年八大重点工作安排,鼓励会员围绕市政府重点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市政协专题会议中“全力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四大战略,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讨论情况;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卫代表民进市委所做的市政协首场大会发言“发挥上海优势,打造技术转移之都”;民进市委2019工作会议及要求等内容。

  与会会员讨论了民进交大委员会2019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将在市委会的领导和交大统战部的指导下,响应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各项任务要求,制定民进交大委员会的工作要点和主要组织活动及其开展时间节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同时,还讨论了各支部2019活动计划,重点放在思想建设和参政议政。鼓励3个支部相互邀请组织联合活动,委员会和各支部协同,做好各项工作,并为2020年支部换届做准备。

  会后,在城工园管委会主任施永根的带领下,会员们参观了宝山城市工业园区自建基础教育九年一贯制新学校、上海桥梁病害陈列馆、上海石墨烯产业技术功能型平台,听取了城工园整体概况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民进交大会员对宝山科技园区的认知,进一步加强了民进交大委员会与宝山区委的交流与联系。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