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广州文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9年全体会员会议暨春茗特色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月26日下午,民进广州文艺基层委员会在广州大厦举行2019年全体会员会议暨春茗特色基层活动。民进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小琴、秘书长梁燕,市委会老同志陈国安、卢有光、叶献民、曾光,市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文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共17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富慧代表基层委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作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向全体基层委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李小琴代表民进广州市委会对文艺基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文艺界会员“双岗建功”的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向全体文艺界会员致以热情洋溢的新春慰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州民进宣传片《情系珠水 持正行远》,举行了2018年新会员见面会和会史知识问答,书画界会员将自己的艺术作品带到现场进行了交流分享,演艺界会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热烈和谐的气氛感染了全体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增进会员间的感情,提高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加强基层委组织建设,更好地凸显文艺界会员的特色和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