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汕头民进经济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民进汕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近日,民进经济界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两会”和中共汕头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常委马清亮,专职副主委罗梓焕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继丹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和中共汕头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马清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汕头的“落实发展年”,各位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马清亮充分肯定了经济界支部会员一直以来在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支部会员继续发挥民进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落实发展年”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发挥民进新的更大作用。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非公经济领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还讨论支部新一年开展社会服务等活动事项。

  部分市委委员应邀参加学习。

作者:郑芬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