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鹤岗市委综合一支部、医卫支部联合举办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民进鹤岗市委会

放大

缩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举国上下喜庆“两会”召开的同时,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民进鹤岗市委综合一支部、医卫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鹤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于冶铭,民进市委原副主委金英、副主委曲建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于冶铭主委传达了鹤岗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民进会员要把张恩亮书记的讲话落到实处,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开创新时代鹤岗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凝聚强大力量。于冶铭主委对一年来民进女会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民进市委向全体民进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希望女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综合一支部主委赵庆东、医卫支部主委刘丰河为参会的所有女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女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民进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舒缓工作压力的同时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将继续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到我市各项事业建设中去。

  各支部主委、综合一支部、医卫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