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重庆市綦江区学校联合支部布置全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

放大

缩小

  2019年3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学校联合支部组织支部活动。结合区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不足之处,对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工作取得提高。民进綦江区委专职副主委周庆参加会议,支部主委黎明蓉主持会议。

  会上,支委会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在区委会年度考核中排名靠后的原因,主要在于社情民意和新闻宣传稿件两方面,采用率不高,没有发挥各位会员的积极性。同时,传达了民进綦江区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对区委会对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安排及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2019年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位会员身上。

  专职副主委周庆强调,支部是民进会员的大家庭,支部各项工作要依靠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要发挥全体会员的力量,这也是民进前辈的优良传统。希望在2019年各位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作用,双岗建功,争取在区委会对支部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

作者:陈科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