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民进四平市委会

放大

缩小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召开座谈会,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四平市第二十中学党支部书记刘彦发、副书记杨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民进第二十中学支部主委李卫红主持。

  李卫红首先对二十中学党支部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二十中学党支部对民进二十中学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各位女会员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希望支部女会员做新时代女性,坚定理想信念,携手前行。

  会上总结了民进二十中学支部2018年工作,通报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传达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及《民进四平市委会在全市各基层组织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与会会员共同制定了2019年支部工作规划。

  杨荔代表二十中学党支部讲话,她代表校党支部向民进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二十中学支部会员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教师的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和默默奉献,对会员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支部全体会员提出要求,在2019年校民进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斗志、科学的工作方法做好本职及民进会务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争取双岗建功,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共同回顾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各位会员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依靠中共二十中学党支部的领导,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做好教学与民进的各项会务工作,积极参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履行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作者:胡冬梅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