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绍兴市委会举行民进诸暨市综合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民进绍兴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8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举行民进诸暨市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来波宣读《关于成立民进诸暨市综合支部的决定》文件,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副秘书长金红红代表基层组织致贺词,民进诸暨市综合支部主委方泉作表态发言,并逐一介绍支部成员。

  吴勤波中讲话中指出,诸暨市综合支部的成立,是民进绍兴市委会组织建设的一件喜事,更是绍兴民进政治生活和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新支部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好自身作用?他寄予支部,一要讲政治,坚持以党为师,进一步筑牢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讲民主、讲团结,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通过群策群力,开展好支部的各项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要讲奉献、讲风格,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过程中,要有“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与担当。

作者: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