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湾里区支部开展“三八节”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8日上午,民进湾里区支部在湾里区行政中心409室开展了《魅力“三八节” 学礼仪 知礼仪》学习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秀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杜秀秀老师和她的团队进行现场互动教学,通过开场气质优雅T台秀,专业形体管理训练,肢体动作拉伸训练,互动优雅秀,开春丝巾百变系法,生活淡妆技巧,日常工作基本礼仪规范等方面学习活动,为民进湾里区支部的女员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文化礼仪大餐”。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引领女性朋友要学礼仪、懂礼仪、行礼仪,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礼仪之道,学习对自己的身体进行科学管理,通过不断学习、不断修身、不断提升自我的形象与气质,做个知性、自信、优雅、智慧、有魅力的女人,让广大女同胞无论在哪一个年龄段都能活出自我的风采,让生活因为女性更精彩。

  轻松自如的氛围、气质优雅的老师、优美动听的音乐、参与互动的练习、专业老师的指导,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过了一个非常有收获、有意义的妇女节。

作者:徐爱莲     责任编辑:张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