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南昌市东湖区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放大

缩小

  3月8日下午,民进东湖总支在东湖区人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总支扩大会议,总支和直属一二三支部、南昌市十中支部的主任、副主任和委员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东湖区人大副主任、民进东湖总支主委郑洪健主持。

  会议首先由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东湖区人大副主任、民进东湖总支主委郑洪健组织学习了中共南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中共东湖区委全委会精神,副主委陈魏华总结了总支2018年的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副主委胡涛湘宣读了《民进东湖总支工作制度》,副主委李吁红组织学习了《民进东湖总支参政议政工作安排和奖励办法》、《民进东湖总支新闻宣传舆情理论研究工作及奖励发放办法》,接着,总支直属三个支部及南昌市十中支部的主任分别就去年支部调整以来的工作及2019年支部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讨论了总支2019年工作计划。最后,总支郑主委作了总结性讲话,肯定了总支和各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市委会、中共东湖区委、区政府的重大重点工作积极议政建言;三是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做好1%志愿者活动;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关心会员生活,鼓励会员立足本职做贡献;五是做好廉洁自律。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民进南昌市委会和中共东湖区委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共绘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陈魏华     责任编辑:张润天